致哈尔滨剑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国庆节慰问信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57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2019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值此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向全校勤学笃实、不断成长的莘莘学子,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生逢其时,与有荣焉。近两年,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校园环境、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新的突破,学校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剑桥人凭借“勤奋勤俭,追求卓越”的精神,恪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的宗旨拼搏而来的。借此机会,向每一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师生员工,深深问候,以致谢忱!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当前,学校发展正值深化改革、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围绕“建设和发展两大核心任务”,明确办学思路、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共同践行“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核心办学理念,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一生只做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坚守的初心,助力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是我们肩负的使命,我们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育报国,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状态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办好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应用型的民办大学,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铭记东方剑桥人“为国家尽忠,为父母尽孝,为团队尽和、为他人尽善、为理想尽心、为工作尽力、为生活尽美、为家庭尽责”的座右铭,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干,共同开创哈尔滨剑桥学院的美好明天!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全校教职工及家属朋友们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