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42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经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同意,911日上午930分,学校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徐春香、副组长车成全等全体成员,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秦智伟主持。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洪滨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讲了四点意见。他强调,为了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深刻领会和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背景;二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要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使学习教育全面系统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落实、较真碰硬、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做实做细、成效评估要准确客观;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加强责任落实、加强督导评估、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统筹兼顾。

  

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徐春香对学校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校长、党委副书记秦智伟最后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结合当前学校的重要工作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坚持抓具体抓深入,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通过主题教育使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变化,为学校的稳步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