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08

97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在正德楼423研讨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秦智伟、党委书记王洪滨、副校长王志臣、党委副书记沙迪出席会议,21名教师代表和6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滨主持。

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分享各自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体会,抒发为人师表的感悟,畅谈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感受,以及参与评估工作的收获,大家纷纷为迎评促建给学校所带来的巨大改变感到骄傲和自豪。教育学院马士伟老师兴奋地讲到“评建工作在我校体现的就是真抓实干,从师生思想到学校基础建设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学校各方面都在飞速发展,校领导午餐会更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广大教师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辅导员梁青松动情的说“以前学生管理主要是从制度上制约,现在已经转变为从思想教育、人文关怀来引导学生,进行柔性管理,学生也深刻感受到学校的巨大变化,增强了爱校意识,学校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很多用人单位主动来我校招聘,反馈很好,充分体现了社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教师代表马士伟发言

辅导员代表梁青松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教师这份荣光,充分认识肩上承担的责任,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用优良的师德师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发言结束后,秦智伟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教师对学校发展的付出以及对教育事业的贡献。秦校长指出:虽然剑桥学院是民办高校,办学时间不算很长,但在学校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逐步改观、日臻完善、成效明显。董事长投入了大量资金,不断提高教师待遇,改善办学条件,给学生创造了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体现出学校对学生的高度负责和对师生发展规律的充分尊重。

校长秦智伟讲话

秦智伟校长希望全校上下能够以本次合格评估为起点,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


党委书记王洪滨讲话

最后,王洪滨书记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坚定信心,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 、“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